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股份表現



最高 市值
最低 每股盈利
開市 入场费
前收 市盈率(倍)
成交量 息率
成交額 買/賣差價
貨幣 一年最高
每手 一年最低
實時數據源自經濟通
最後更新:



主圖指標

確認

技術指標


實時圖表源自經濟通      最後更新:

免責聲明:經濟通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時富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及第三方信息提供者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有效性、完整性、及時性、準確性和可靠性,但不保證其絕對有效、完整、及時、準確和可靠,亦對於任何因資料不確、中斷、延遲或遺漏,又或因根據本網站資料所作決定或行動而引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無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在此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之用,經濟通有限公司、時富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並不對任何產品作任何形式的邀約、招攬、推介或表述。投資由閣下自行決定,如閣下對有關投資或產品有疑問,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