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我们的服务

全权委托账户管理服务

根据客户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回报目标,时富资产管理以资深的投资经验及专业深入的市场研究,全权代表客户管理投资组合及作出投资决定,为客户在瞬息万变的投资环境下争取最大的回报,让他们轻轻松松实现投资目标。


为什么选择我们


专业化

擅长于对国内及环球企业进行研究及分析,为客户捕捉中国及环球市场强大的发展潜力。

个性化

根据客户不同的风险承受程度、投资需要及目标,为客户度身定制投资组合。

灵活性

因应市况及客户需要定期评估投资组合,并作出适当调配。客户亦可灵活套现。

透明度

客户可透过网上交易平台及综合月结单等渠道,了解其投资组合的资产分配比重。


投资计划

优越计划

最低开户金额:HK$5,000,000现金或等值之股票1
管理费:每年2%2
表现费:每年投资盈利的20%
股票交易佣金:0.25%3
赎回时限:随时可以赎回


1. 须按照时富资产管理之估值。
2. 每年资产净值的2%。
3. 股票交易服务由时富证券有限公司提供。

客户服务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国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联络方式 >
常见问题 >
请留下您的联络方式,我们的理财经理会尽快联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