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客戶:

關於:嚴正聲明

早前本集團及董事長關百豪先生受到滋擾及恐嚇一事,現謹作出以下進一步聲明,以正視聽。

(1) 感謝警方多日來鍥而不捨調查有關案件,專業執法,在過去一星期內已迅速拘捕多名涉嫌向本集團及董事長作出刑事毀壞、恐嚇及惡意誹謗的疑犯。

(2) 警方在調查期間,更確認本集團及董事長關百豪先生並不牽涉任何債務或相關問題。事件懷疑涉及一名國內投資者投資失利而引起,警方將繼續追查有關案件,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3) 董事會確認事件可能與集團附屬公司有關,與董事長個人並無關連,如因此事影響董事長的聲譽,本集團謹此致歉。

(4) 案件仍在調查中,集團不便透露更多詳情,可幸的是事件已屬可控範圍,並未影響集團日常運作,集團及董事長關百豪先生確認並無債務問題,集團的財政穩健,業務將按既定計劃發展及投資。

(5)集團感謝各同事堅守崗位,同心協力抵抗所有暴力惡行,並對連日來向集團及董事長關百豪先生作出慰問、關心、信賴和支持的客戶、夥伴及朋友們表達謝意。

(6) 警方預期兇徒有可能作出其他滋擾,惟集團仍然抱著不懼怕、不低頭、不妥協的精神,全力配合警方追緝兇徒及其幕後主腦,以還香港社會安寧秩序。如其再度作出滋擾,引起任何人士不便,謹此致歉。

(7) 集團深信香港是法治之區,凡事以法理為依據,正義長存、真理常在,不可能向憑空作假,向無法無理人士的打壓低頭。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負責 閣下賬戶之本公司營業代表聯絡或致電(852) 2663-8888 或電郵 hotline@cashon-line.com 與本公司之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此致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版權所有©2018
©2018 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