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客戶,

時富金融——金融科技.財富管理先驅

作為一家真正致力創新的企業、不斷推動金融科技,四十八年來時富金融一直不懈地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綜合財富管理服務。為配合科技發展,與時並進,我們預期將於2020年第四季正式推出全新綜合財富管理平台,以提供最優質的客戶體驗。在我們的專業團隊及先進的金融科技推動下,這個全新的個人化數碼財富管理平台將滿足你各方面的投資需要,助你超越個人財務目標,開拓全新綜合投資理財新境界。由於需提升有關服務,由2020年5月4日起,我們現有的交易政策會作全面簡化,按倉比率將會取代存款比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有關時富金融的全新的綜合「財富管理平台」,敬請密切留意集團網站( www.cfsg.com.hk ),社交媒體(Facebook and WeChat),或隨時致電客戶服務部 : (852) 2663 8888或電郵 hotline@cfsg.com.hk 或WhatsApp:(852) 9889 1968聯絡我們。

此致

客戶服務部
時富證券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版權所有©2020
©2020 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