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客户,

关于: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 (#1876) 全球发售不予进行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宣布,基于考虑多项因素,包括现行市况, 本公司与联席代表磋商后,已决定全球发售及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 板上市的计划在此刻不予进行。有关国际发售的国际承销协议将不会签订,而有关香港公开发售的香港承销协 议亦因此不会成为无条件。

申请香港发售股份的申请人,其所有已付申请股款(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的退款,将于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存入。

有关公告及通告,请参阅香港交易所披露易之文件。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852)2663-8888或电邮hotline@cfsg.com.hk与本公司之客户服务主任联络。

此致

客户服务部
时富证券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版权所有©2019
©2018 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