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带租约的日本房产魅力十足~

投资小助手  |  2022-09-28


无论在哪里买房,目的基本差不多,刚需自住和投资。低投入+永久产权+高回报率应该是所有投资房客的共同夙愿。


恰好日本房产的低投入+永久产权+高回报率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各大投资者的青睐。日本房产虽然没有国内近几年翻倍的快速上涨,但是大家都知道东京圈的房租几乎是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


如此昂贵的租金比例,在日本依然有很多的人愿意选择租房子住,而且租客会在一个地方住很久。


早在2001年日本政府颁布过《终身借家权》的法令,在2006年也制定过住生活基本法


《终身借家权》规定,只要承租人在世,租约就会继续,契约直到过世才终止。由此可以看出,日本长租房的现状非常稳定,对于有规划想在日本通过投资获取收益的投资客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据数据统计,日本房产的租金回报不低于4%。也就是说你买日本房产这件事儿,它的收益是确定的。

根据去年日本房产的数据显示,在全球一线城市里的毛租金回报率,大阪以5.91%排名第一,其次是纽约的5.87%,第三是东京23区的5.32%


我们对比一下国内五个一线香港2.3%,北京1.8%,上海1.66%,广州1.6%,深圳1.4%。今年可能数据有点变化,除香港外,其他四个城市数据基本不超过2%。


房产作为一种长线投资,不仅可以赚取土地增值所带来的房价涨幅益,租金收益也是一笔可观的现金流。




但是在日本的话,观点可能要改变一点,如今的日本房产十分稳健,基本上扼杀了房价暴涨的可能性,想在日本借机炒房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利用日本房产来获得每个月稳定的现金流那是妥妥的。带租约的房产相当于你把钱存进了银行一样稳定,唯一不同的是每月的资金回报比银行多。


在目前汇率如此低的环境下,买下带租约的日本房产,所赚取租金收益回报会更加丰厚。


说到最后,我们还是要把控风险,护住我们的钱兜子。如果国内行情不怎么好,放缓一下脚步或把眼光转向海外战场。


较高的投资回报率、稳定的投资收益、政策的双向保护等等,也让日本房产成为了一种极佳的避险投资方式。




分享        

相关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