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 返回全面关怀企业

爱护环境

大自然是我们最宝贵的天然资源。时富一直致力将我们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减至最少,同时亦在公司营运及环境保护间维持平衡。作为一家全面关怀企业,保护环境绝对是我们的责任。为实践我们对自然环境及社会大众的承诺,时富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环保活动。

身体力行

- 时富金融齐心响应「地球一小时」
- 参观堆填区,让同事进一步认识本港废物处理情况
- 为了推动环保意识,我们积极参与各种环保计划,包括签署了香港总商会制定的《清新空气约章》,联同各大小机构减低废气排放,创造清新香港。与此同时,我们亦根据该会的《7-7-7 清新都市指引》,向员工提倡在家居、工作和路途中采取简易可行的措施,协助改善空气质素。
- 我们更参与不同类型的政府环保活动,帮助减低废气排放及减少固体废物,如绿色办公室教育、反吸烟运动、公益绿识日及蓝天行动。
- 签署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城走塑大行动」约章,承诺减少使用即弃塑料产品,例如胶餐具及胶袋等,以及推动员工踊跃参与。

业务方面

- 参与「地球之友」的「绿色圣诞行动」,帮助推动以电子贺卡代替传统纸制贺卡,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顾客送上祝福 ,并减低纸张使用量。
- 我们提议股东以电子方式收取企业媒体信息,以鼓励减少使用纸张。
- 时富金融鼓励客户使用网上电子月结账单,以减低纸张使用量。
- 我们尽量使用节省电源的电灯及电器。

办公室方面

- 我们将环保餐具套装送赠同事,以鼓励同事自备餐具。
- 于办公室设置废物分类设施。
- 我们推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全力构建「绿色科技平台」,如:E-Workflow 及内部网络CASHARE,以打造一个「无纸化、信息化、系统化」的高效工作环境。
- 于办公室安装视像会议系统,以鼓励减少出差及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 采用环保月饼包装,希望能协助推动简约包装,减少固体废物及使用不能分解的餐具。
- 持续回收可循环再用的打印机碳粉盒、喷墨打印机墨盒及纸张,并送至回收商作进一步处理。
- 选用由PEFC Certified 及 FSC (C013067)认证之植林区内木材所生产的纸张,希望有助减少在天然雨林大量砍伐树木。
- 将空调恒温至舒适温度,以减低能源消耗及纾缓温室效应。
- 实行节省照明及能源计划,例如我们严格遵守于办公时间后关掉所有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