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我們的服務

全權委託帳戶管理服務

根據客戶不同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回報目標,時富資產管理以資深的投資經驗及專業深入的市場研究,全權代表客戶管理投資組合及作出投資決定,為客戶在瞬息萬變的投資環境下爭取最大的回報,讓他們輕輕鬆鬆實現投資目標。


為什麼選擇我們


專業化

擅長於對國內及環球企業進行研究及分析,為客戶捕捉中國及環球市場強大的發展潛力。

個性化

根據客戶不同的風險承受程度、投資需要及目標,為客戶度身定制投資組合。

靈活性

因應市況及客戶需要定期評估投資組合,並作出適當調配。客戶亦可靈活套現。

透明度

客戶可透過網上交易平台及綜合月結單等渠道,了解其投資組合的資產分配比重。


投資計劃

優越計劃

最低開戶金額:HK$5,000,000現金或等值之股票1
管理費:每年2%2
表現費:每年投資盈利的20%
股票交易佣金:0.25%3
贖回時限:隨時可以贖回


1. 須按照時富資產管理之估值。
2. 每年資產淨值的2%。
3. 股票交易服務由時富證券有限公司提供。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