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資料披露及免責聲明


資料披露及免責聲明

若干投資產品 ( 例如 : 衍生工具及衍生產品如高息票據 ) 或買賣服務並非適合每一位投資者,投資者宜因應本身之投資經驗、投資目標、 財政資源及其他相關條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此等買賣。投資產品的價格及其收益可升亦可跌。在若干情況下,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資本。過往表現並不保證未來表現,而以其他貨幣結算之投資產品亦有可能涉及匯率風險。在作出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詳閱適用之發售文件以了解有關詳情及所涉及之風險。

此網站所載之資料僅供參考,並不對任何產品作任何形式的邀約、招攬、推介或表述。時富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或其附屬公司 (「時富金融」) 不保證本網站所收錄之資料及經連結至其他網站所記載之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會對因依賴有關資料而作出之任何交易而產生之任何損失負責。如本網站內提及之服務涉及稅務問題,投資者應諮詢其稅務顧問有關稅務安排事宜。時富金融不會就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個人稅務或對其未來稅務影響或立法政策等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內容及資料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時富金融及其員工、分析員或董事隨時可能替資料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投資、顧問、融資或其他服務,或買賣 ( 不論是否以委託人身份 ) 及擁有資料中所述及公司的證券;而時富金融的員工、分析員或董事亦可能為網站資料內容所述及公司的董事。

此網站之服務對象主要為香港居民,而該服務或未適用於其他司法管轄範圍。任何查閱本網站所載資料的人士,均有責任自行遵守其有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例及規例。如對本網站所載任何資料有任何疑問,投資者應諮詢其律師、會計師或其他專業顧問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