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退休規劃

現代人壽命愈來愈長,根據香港政府統計處數據1,香港男性預期平均壽命為82歲,女性更達到88歲,您的退休生活隨時長達二、三十年。如何才能在這人生三分之一的旅途中全程享受?您需要為退休生活及早打算。在及早打算時,您亦需要認真思考以下三個問題。



我是否能夠維繫退休後的新生活?


退休也不一定要放慢腳步。您可以展開新的旅程,環遊世界、投入新的愛好。然而,新的生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即使您的退休儲備雄厚,但沒有源源不斷的收入,始終不會用之不竭,嚮往的生活也許最終難以為繼。

我們為您及早規劃,讓您退休後仍然坐享定期收入,隨心所欲地生活。

我是否能夠應付未來的醫療開支?


隨著年齡增長,一些與年齡相關的疾病也會頻繁出現,例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等。因此,退休後,您也需要考慮醫療方面的支出。近年來,人口老化趨勢持續,令公立醫療系統不勝負荷的問題愈演愈烈。面臨疾病時,是選擇需苦等數年的公立醫院,還是選擇輪候時間短,但價格高昂的私家醫院?

我們為您及早籌劃退休後的醫療所需,守護您的健康退休生活。

我的財富是否已經安排好給下一代?


您的財富來之不易,辛苦半生積累,值得珍而重之,讓一切得以傳承。您希望您的財富能夠守護下一代,讓子女在未來過著安穩如意的生活。然而,財富傳承或會牽涉很多人物及問題,如何才能確保您的財富按照您的意願傳承?

我們為您提供完善的財產規劃,讓您的財富世代相傳,讓您的愛得以延續。

  1香港政府統計處 - 人口特徵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理財顧問及投資專家團隊會切合您的需要,為您統籌規劃最適合您的退休方案。


  • 退休目標及風險評估
  • 退休年金
  • 退休儲蓄計劃
  • 醫療保障
  • 稅務扣減計劃
  • 強積金
  • 投資相連保
  • 財富傳承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6398 7597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