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海外房地產

時富金融集團憑藉自身在金融服務領域50年的風險管控和盡職調查經驗,由專責的產品委員會為您在全球物色、篩選和審核優質房地產項目,並通過一支有多年海外房產服務經驗的資深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從選房,看房,交易,到驗房,收房,售後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務,讓您足不出戶,輕鬆成為海外房東!不僅如此,我們目前提供的海外房產服務範圍涵蓋全球各個主流國家,產品種類齊全,能夠滿足您在自住,投資,度假,養老,教育,資產配置,稅務規劃,以及財富傳承等各方面的需求。


主推國家及項目

加拿大

加拿大以其優美的自然環境,完善的福利體制,高品質的教育系統,和卓越的生活品質,多次被各大權威機構評選為全球最適宜居住的國家之一。不僅如此,加拿大的房地產市場也由於其健全的法律體系和長期低利率政策而頗受全球投資人的青睞。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隨著居家時間增加,居家辦公需求增長,以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居住環境和品質,加拿大的整體樓市全面進入牛市,熱門區域更是一房難求。

精選項目

• 本那比罕見高品質公寓——Azure at Southgate City
• 列治文核心區域豪華公寓——Richmond Center
• 北約克傳統西人富人區精品公寓——Dylan
• 萬錦學區別墅——Markham Mills

英國

英國擁有高度發達的經濟體系和成熟規範的法律體制,其房地產市場也因為長期穩定的保值增值特性而一直受到全球投資人的追捧。同時,作為一個擁有悠久教育傳統和世界頂尖教育資源的國家,英國一直都是全球最熱門的留學目的國之一。 然而,在英國學習、生活的費用將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很多父母為子女購買當地的一套房產,既能為孩子提供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還能將多餘的房間出租,利用租金收益和房產增值,抵扣留學成本,甚至變成「零成本留學」。

精選項目

• 倫敦西二區至尊尚居——西城SOHO(Western Circus)
• 倫敦新天地*潮流文藝社區——黑馬湖畔公館(Blackhorse View)
• 倫敦1區泰晤士河畔豪華公寓——泰晤士河1號(One Thames City)
• 超高租金回報*投資首選——多租戶物業投資(HMO Investment)

澳洲

澳大利亞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優越的人文環境以及發達的教育資源,是一個十分適合居住的國家。 憑藉其高度包容的多元文化,高度發達的經濟水準,以及成熟完善的法律體制,澳洲的房產市場長期受到全球投資人的青睞,並以穩定的租金回報和長期資本增值而聞名。不僅如此,先進的教育系統,卓越的教育品質,以及豐富的就業機會也使得澳洲成為與英美並駕齊驅的全球最熱門留學目的國之一。 因此澳洲房產不僅吸引著投資客和移居人士,「以房養學」更是成為很多家長的選擇!

精選項目

• 墨爾本西南海濱成熟社區——凱特灣海濱獨棟別墅(Catalina-Point Cook)
• 墨爾本西南極具潛力的價值窪地——墨寶居獨棟別墅(Mambourin Wyndham Vale)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6398 7597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