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香港專才計劃 – 子女升學強大優勢

時富金融  |  2022-11-24



很多申請專才計劃來港發展的內地人士其中一個最關心的事項就是子女的教育及升學安排。其實內地人士成為香港居民後,子女不但可以享受香港完善的教育制度,對他們未來於國內或海外升學都會帶來很多優勢!




1.享受15年免費教育

香港政府透過公營學校為學童提供12年免費小學及中學教育,2017年起,更推出「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所有適齡學童基本可享受15年免費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教育。




2.接受兩文三語教學

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而英語是國際商業用語,所以香港教育一向重視學生嘅英語水平。香港政府的語文教育政策以「兩文三語」為目標,於香港接受教育的學童中英兼擅,除了可以書寫通順的中、英文,更可以操流利粵語、普通話和英語,於國際市場上具有相當競爭力。




3.可報讀香港國際學校

內地纯外籍國際學校不會招收內地身份的孩子。但在香港,只要父母其中一方擁有香港工作簽證,子女就可以報讀香港的國際學校。國際學校可以提供更多資源以及更好師資,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4.升讀香港本地大學



中國教育競爭較激烈,全國擁有6所全球100強大學,但每年有1193萬名高考生。但香港現時有11所大學,當中5間大學屬於100強大學,每年只有約4.3萬考生,所以子女擁有香港身份後可以直接升讀香港本地大學。



5.內地及海外升學優勢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的認受性相當高,子女可透過DSE成績報讀國內多所名牌大學,包括清華、北大及復旦等。全球更有超過280間學府接受DSE成績報讀,其中包括英國劍橋大學、美國耶魯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及日本京都大學等著名院校。



綜合以上,內地人士及早透過專才計劃獲得香港身份後,子女不但可享受香港免費優質教育,更可考慮入讀香港的國際學校。而且考試成績更受香港本地大學、內地、以及國外大學認可,擁有絕對優勢。


想了解專才計劃更多詳情,請點擊:http://bit.ly/3ZhYYB8




分享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