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香港「抢人才」措施反应热烈!

投資小助手  |  2023-06-29



自去年起,香港政府推出多项吸引人才 的措施,以提升国际竞争力。最近官方公布,今年首5个月,各项人才入境计划总共收到约8.3万份申请,比去年全年的申请数量还要多,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最受欢迎的签证计划包括专才计划及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等。点解越来越多人有意欲申请到香港工作及生活,同时希望取得香港身份呢?等我们同大家介绍其中4个最多人谈及的优势啦。

1.低税优势
香港采用地域来源征税,税制简单且税率低,只有源自香港的收入或利润才会被征收税项。香港居民个人所得税率为2% - 17%、企业所得税率为16.5%,是全球最低税率之一。

2.子女教育优势
香港适龄学童可享长达15年免费教育,更有5所全球排名前100强大学。另外,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也备受多所海外大学认可,因此在香港接受教育的孩子在升学方面具有绝对优势。


3.社会保障完善
香港拥有完善的社会保障制度,包括免费教育、医疗保障、社会援助及长者福利等。


4.出行便利
香港永久居民可以申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免签/落地签多达17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韩国、加拿大、英国、澳洲及欧洲等地,工作和旅行相当便利。


截至5月底,8.3万份人才入境计划申请中超过4.9万份已经获批,为香港带来大量专业海外及内地人。而其中的专才计划不但申请门槛低,更不设配额上限,是内地人士取得香港身份的其中一个最简易途径。


如果想了解专才计划更多详情,可以联系我们或浏览以下网址:http://bit.ly/3ZhYYB8


#时富财富管理 #时富 #cfsg #CASH #理财 #财富管理
#人才入境计划 #专才计划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海外人才 #内地人才 #香港永居


分享        

相关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