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海外资讯 - 加拿大科技人才招募计划

投資小助手  |  2023-07-13


加拿大政府正积极努力成为全球科技人才集中地,近日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宣布推出「科技人才战略」,透过四项关键措施吸引更多外国技术 和商业人才到加拿大生活及居住,即刻睇下相关政策啦!

1.「#数码游牧计划」 (Digital NomadProgram)
加拿大将推出「数码游牧计划」,这顶计划专门针对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就业的人才,如果他们的外国雇主允许,他们可以访客身份到加拿大远程工作及生活最长6个月。如果在此期间他们在加拿大找到新工作,就可以获得时间更长的工作许可证。

2.为美国 H-1B签证持有者开放工签
许多高科技领域的工人受雇于在加拿大和美国运营的公司,而在美国工作的人通常持有H-1B专业职业签证。于2023年7月16日新政策实施下,美国H1-B持有者及直系亲属将有资格申请来加拿大。经批准的申请人将获得长达三年的开放工作签证。这一措施的有效期策暂定为期1年,配额为1万人。

3 推出新的「国际人才流动计划」(International Mobility Program)
加拿大政府计划于2023年底之前推出新国际流动计划,以吸引高素质的人才。这项计划将通过在现有的劳动市场评估中提供新的豁免,帮助加拿大雇主和优秀人才支持加拿大的创新和高科技产业发展。

4.改善现有移民计划
IRCC将改善现有的多项移民计划,例如加快工作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以吸引世界各地的高技术人才。

加拿大指出2023-2025年希望吸收145万新移民,积极吸纳各地人才。如果大家对移民加拿大或海外房产 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络!

#时富财富管理 #时富 #cfsg #CASH #理财 #财富管理
#海外资讯 #移民 #加拿大 #科技人才战略


分享        

相关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