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G alerts the investing public and clients about the following fraudulent websites - 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and http://www.sinho.pw/. The mentioned websites have no affiliation or connection whatsoever with the Group or any of its subsidiaries.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icon

百萬客源 機遇處處

時富金融扎根香港逾半世紀,一直放眼世界,並面向全中國內地。目前,集團已於香港、上海、深圳建立財富管理中心,亦於美國紐約成立聯營公司,以發展歐美及亞洲區業務。逾百萬客戶遍佈不同市場和地區,為您提供廣闊的平台,連接更多客戶。

金融服務

多元化金融產品和服務,助您為客戶創造長遠價值。


零售服務

集團旗下多個零售連鎖店——實惠集團,坐擁香港最具規模 的生活時尚及美化家居零售網絡。



以您為中心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專業團隊涵蓋各個投資領域的精英,以您為中心,為您出謀獻策,助您開拓多元化業務。


綠色金融顧問

針對綠能發展、氣候變遷、ESG、永續發展等投資大趨勢,為個人客戶、企業客戶及家族辦公室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產品、投資策略和分析工具的策劃服務

量化投資顧問

基於大數據分析和市場行為的研究數據,建立一系列回報可觀、風險管理謹慎的投資策略模型,為客戶作出更精準的交易決定

保險專才

按客戶的需求及財務目標,分析各間保險公司提供的產品,並挑選出理想的保險計劃,助客戶籌劃未來

投資顧問

聚焦環球股票市場,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緊貼市場機會,輔助您為客戶提供卓著獨到的投資見解及建議,作出致勝投資的決策

基金經理

根據客戶的投資目標及風險取向,並利用嚴謹及久經驗證的投資策略,為您的客戶在瞬息萬變的投資環境下爭取最大的回報

財資顧問

基於客戶的財務目標,全面檢視資產組合(如:股票、債券、基金等)及分析市場最新動向,為客戶環球佈局,打造最佳資產配置方案





一站式數智化業務平台

透過我們智能化的業務運營平台,業務團隊可透過手機App輕鬆處理繁瑣的日常工作,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服務,提升團隊工作效率及客戶滿意度。

智能銷售

  • 提供龐大產品庫、產品對比、一鍵計劃書製作、保費試算等銷售工具,令理財顧問會客時游刃有餘,提高獲客率

一站式簽單

  • 提供預約簽單、新單跟進及保單管理功能,手機App隨時查閲及更新,並實時接收保單狀態的推送通知,提高理財顧問的工作效率

客戶管理

  • 推送客戶生日提醒,精選財經時事及焦點,幫助理財顧問增加與客戶的互動。


「以人為本」 關心員工

時富致力照顧員工福祉,因為我們相信健康的體魄與心靈對他們的事業及個人生活有正面的影響。除了制定有關員工健康、工作安全和福利制度的政策外,我們更不斷舉辦康樂活動,幫助員工發掘興趣、啟發潛能及工餘時放鬆心情。



了解更多 >>


成為時富理財顧問

  • 優厚佣金

    收入無上限,您的收入由自己掌控。

  • 無償入職津貼

    無償入職津貼令您於創業初期輕鬆過渡,毋須擔驚受怕。

  • 醫療福利

    為您提供醫療保障,讓您在開拓事業時倍感安心。

時富為理財顧問建立清晰透明的事業發展方向。只要能夠達到指定的業績及要求,便可以獲得晉升。

除了助您考取所需執業牌照,及不同專業認證資格,我們為每位新入職的新秀安排配對資深導師,為您傳授理財實戰經驗,亦不時舉辦内部投資講座,包括:證券、數字貨幣等,讓您了解行業最新動態,與時並進。


探索您的事業發展之路

您未來發展 我理想夥伴

如果您對時富金融的工作有興趣,請填寫以下入職申請表格,我們的人力資源部會儘快聯絡您。

申請職業

電郵地址

稱呼

姓名

*請填寫全名

手提電話

*手提電話格式錯誤

我們已經收到你的申請,人力資源部將與你聯絡。





您已經提交過申請,請不要重複提交!





註冊失敗,請稍候再試





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15年Plus
「商界展關懷」
積金好僱主
嘉許計劃
家庭友善僱主
獎勵計劃
大中華卓越
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傑出推銷員獎」